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理化楼A808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生党员先锋表彰、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李孝君副书记主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精神。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的一名优秀县委书记,多年来坚持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接着,学院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先锋进行了表彰。本年度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中共评选出了15名党员先锋。一年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院学生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涌现了一批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先锋党员,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由曲建辉书记领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由曲建辉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学院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向刻苦学习、蓬勃向上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希望与会的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积极推动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岗位争先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推动学院发展及学校繁荣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邀请校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我院上专题党课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