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3:40学术报告公告
2019-03-1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教育学混合研究范式和SSCI论文写作
报告时间:2019-03-14 15:40       
报告地点:理化楼A808       
报告人:  青岛大学科学教育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王晶莹               
主办单位: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晶莹2003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2009年获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比较教育学博士学位。后在首都师范大学工作,期间在中国科普研究所和台湾师范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至今为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科学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主要为科学教育和教师教育研究。迄今已在SSCI刊物上发表文章(21篇)、CSSCI(10篇)、北大核心(8篇)等。入选北京市优秀人才、北京市青年英才、台湾科技延揽人才等。
 
报告简介:
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背景下,人文社科领域的研究愈来愈走向国际,SSCI成为社科研究国际化的主要标志之一。本报告主要介绍国际教育学领域的混合研究范式,并剖析具体的研究设计和科学方法。基于报告人的教师教育测评研究成果,分享SSCI论文的研究范式和研究方法,并对具体研究案例深度解读。
 
                              望各位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接收2019年调剂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2019年春季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