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芸老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理科组一等奖
2017-06-13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在6月10日我校举行的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周芸老师获得了理科组一等奖。在本次活动中,周芸老师克服自身困难,对参赛的各个环节精心安排,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参赛过程中,周芸老师的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语言准确、生动;教学手段运用自如,特别是多媒体和板书结合得很好;教态优雅,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与学生实现了良好的互动。周芸老师在参赛过程中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祝贺周芸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参赛准备过程中,我院的吕翎、陈连松、王玉新、王震、宋哲等老师不辞辛苦地听课评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前参赛获奖的孙景昌、孙中皋、李春红等老师向参赛选手介绍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孙中皋、李春红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具体指导了选手的各个参赛环节。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的无私付出!
        周芸老师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她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积极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是分不开的。希望我院的青年教师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在教学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各位老师提供良好的资源和环境是学院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积极支持各位老师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尽力为各位老师提供施展才能的空间和机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2日
 

上一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谢景芳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篇:大连市二十三中学李宁老师来我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