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届毕业生联欢会
2017-07-1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0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届毕业生“在17,在一起”主题联欢会在校礼堂成功举行。岳崇兴副校长、学院书记曲建辉、常务副院长李梦轲、副院长陈建兴、孙景昌、副书记李孝君、博士生导师吴亚波、硕士生导师王玉新、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全俊龙、我院团委书记贾舒涵出席联欢会。此次活动由2017届毕业生马睿哲、唐曼丽、徐达、王雪妮主持。
        联欢会以“在17,在一起”为主题,节目类型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乐器等艺术形式。联欢会在《17,在一起》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回顾了17级大学四年的故事与成长,以老师们的祝福与希望。
        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活力四射的开场舞《17嗨》原创舞蹈《花好月圆》、舞蹈《妞啊扭》华尔兹《光阴的故事》以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礼仪之邦》博得阵阵喝彩。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绅士》《告白气球》《我们去过很多地方》《小手拉大手》《一起老去》以及现场伴奏辽师版《小幸运》等节目唱出了毕业生感人至深的离愁别绪。配乐原创诗朗诵《在17,在一起》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2017届毕业生“在17,在一起”主题联欢会在13级师范三班的改编歌曲《13.17不说再见》中结束,同学们在晚会中表达了对学校的难忘、对学院的感怀、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他们表示今后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带着学弟学妹们的期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之最美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