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7-10-0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第七合堂教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常务副院长李梦轲、副院长孙景昌、部分硕士生导师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由副院长孙景昌主持。
    李梦轲副院长首先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研究生来到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并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满怀梦想,在专业知识学习的道路上不断丰富自己,坚信在各位优秀导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博士生导师吕翎教授从六方面对研究生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立学先立德,明确自己的读研目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与导师交流,脚踏实地做学问,恪守学业道德。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活,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现任研究生会主席2016级学生韩昌辉代表在校生发言。他告诉大家读研期间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树立远大目标、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探索新领域,同时希望大家增强个人修养,先学做人再学做事。
    新生代表2017级硕士研究生薛全德发言。面临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他说全体研究生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自立自强。秉承“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有知识有担当的青年。
    最后,各位研究生与自己的导师见面,各位导师也为所带的研究生介绍了学习内容,布置了学习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相信2017级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会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邀请校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我院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