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
2017-10-19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导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2017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的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外语楼第七合堂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承办。出席颁奖仪式的有,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向军、教务处处长苑晓杰、教务处副处长吕剑波、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常务副院长李梦轲、党总支副书记李孝君以及团委书记贾舒涵。仪式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梦轲主持。
        仪式上,专业指导教师赵静对我校今年举办的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总结,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此次竞赛的精彩瞬间并宣布了获奖名单。刘向军副校长、苑晓杰处长、吕剑波副处长分别为荣获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学颁奖;曲建辉书记、李梦轲常务副院长、李孝君副书记分别为荣获院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学颁奖。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李爽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学校各级领导能够给予物理学子这样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表示深深感谢。其次,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付出的是辛苦,收获的是快乐”,只有凭借认真的态度,不轻言放弃,才能赢得精彩的人生。
        最后,刘校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本科教学质量月”期间举办的电子设计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全面检验和加强了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他对学院能够坚持开展物理系列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勤奋进取,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上一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