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于理化楼B804报告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在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观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过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员举办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7年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