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12-2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年12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岳崇兴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主持。
        在述职评议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巡视整改情况、支部工作取得成效、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18年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曲书记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着力分析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岳崇兴副校长在讲话中对述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述职工作扎实细致、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巡视整改工作,就下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加强政治担当,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提升组织力的源泉;二要真抓实干,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真改实改。
会后各支部民主推荐了先进党支部。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副校长赵玉友来我院为学生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