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2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岳崇兴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于开文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崔宝华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李孝君同志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曲建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第四届党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明确了下阶段学院工作的重点。她强调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张廷娇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上午9时25分,进行大会选举。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王玉新、曲建辉、孙景昌、李孝君、李梦轲、张廷娇、顾长林7名同志组成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随后, 副校长岳崇兴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岳校长指出,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改建党委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岳校长充分肯定了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理念所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及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第一届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希望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第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能够强化政治责任,牢记时代使命,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优秀校友、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王晶莹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