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3-1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2019年3月15日,我院于理化楼A区7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曲建辉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孝君首先向大家通报截止到目前为止,2015级本科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并提到,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在辽就业率将是一项重要指标,希望辅导员及辅导室各位老师对学生做好指导工作。同时,对于2016级本科生在2019年下半年的考研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
       我院党委书记曲建辉接着向大家通报到目前为止研究生毕业年级的就业情况。她希望导师发挥好学生就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同时要继续组织开展好研究生从师素质培训工程,为学生做好指导和服务。希望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就业状况,最大限度地把就业工作做好。
       我院常务副院长李梦轲对本次会议做以总结。李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好就业工作责任制,形成全院、全员促就业的氛围。希望各位辅导员及研究生导师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工作,推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推进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优秀校友、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王晶莹来我院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