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荐名单产生办法(草案)
2015-09-15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我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推荐工作,经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如下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荐名单产生办法。
        严格执行辽宁师范大学校团委《关于招募辽宁师范大学第三届(全国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中的招募对象执行标准。推荐程序如下:首先将支教团成员推荐通知下发给所有学生,由学生本人根据自己的条件自愿向学院团委提交书面申请;随后,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辽宁师范大学毕业生德智体综合测评方法》及《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毕业生德智体综合测评补充细则》的规定,按专业对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进行综合测评成绩排序,最后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到低向学校团委推荐。如果遇到符合条件人数多于规定上报人数,且推荐人分布于不同专业,则按学生在本专业中的相对名次进行排序,最后从高到低向学校团委推荐人选。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9月14日

上一篇:物电学院专任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办法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辐射源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