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及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7-12-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及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副校长岳崇兴、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曲建辉传达了《辽宁师范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八个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学识修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学院建设的全过程,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同时曲书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她介绍此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及我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会议。会上,宫福清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全力推动事业发展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报告指出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既是我们的共同愿景,更是历史、现实赋予我们的使命。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最后,岳崇兴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全院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校第九次党代会为新起点,要在状态谋全局,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着力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着力提升科研创新实力,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