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举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专题报告会
2018-05-24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5日中午,我院邀请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迎春教授于理化楼A区713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场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精彩报告。
        张迎春教授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主题,从国家生命发展周期以及国家发展战略目标两方面出发,针对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指出中国正准备从迅速成长期向强盛期过渡。张教授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是一脉相承的国家,我们学生党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家发展的阶段,把握国家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构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党课过程中张教授带领大家回首历史、展望未来,带来一场富有感染力的专题党课。
        最后,党总支书记曲建辉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曲书记表示,张老师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题,从国家发展生命周期入手,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维度带领我们全面总结了国家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让我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