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8-05-24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于理化楼A71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曲建辉主持。
        曲书记首先对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省委组织部《2018年第二季度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抓好自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要组织广大党员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专题研讨;要邀请先进模范人物,为广大党员讲专题党课;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的要求,对照《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会上,曲书记就党员发展工作对各支委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支部要明确党员发展的重要意义,依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总要求,严格规范各项程序,把能够体现党的先进性的积极分子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壮大党的队伍,使我们的党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
        最后,曲书记对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再次强调了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党建工作对与会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奉献服务;要忠于职守,抓好党建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管理,廉洁守纪,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岳崇兴副校长为我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