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激发小学生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张廷娇、组织员赵悦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大连市马栏小学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带去一堂以“走进奇妙的物理世界”为主题的物理知识科普课。 
 
 
         结合小学生的实际特点,支部党员将趣味性、知识性、科学性和创造性融于课堂之中。他们通过各种趣味小实验,对物理现象中的力、热、声、光、电等诸多知识,进行了形象、深入的解释与分析,引导学生主动思考问题,同时鼓励学生进行自主实验探究,让他们在动手的过程中,体会物理的无限奥秘,激发了小学生们对物理知识探索的兴趣与热情。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李欣阳同学表示,我今天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党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科学知识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在播撒科学种子的过程中,自己收获很多,今后要更好的学习科学知识,回报社会奉献他人;于宏伟同学表示,在进行科普宣讲的过程中我尽可能的用了一些通俗易懂的语言去传播物理知识,希望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兴趣,调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路上,我愿与孩子一起同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马栏小学领导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更赢得了小学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也加深了他们对未来职场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他们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学储能,矢志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奉献中担当,在尽责中成长,为推动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70期党校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