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12-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二级单位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学院领导队伍的思想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2017年4月17日,我院在理化楼A713会议室召开了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和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主持。
       会上,曲建辉书记传达了《辽宁师范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实施意见》《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六项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领会,学深悟透,以身作则,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千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推进”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大家深入研讨,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改革发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专业建设,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服务师生为根本,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确保“三个推进”在学院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将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落实到学校的发展实践中的决心,增强了领导干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勇气。今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工作,努力把学院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开展第68期党校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