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2022-12-0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周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工程开班仪式于11月22日12:30在外语楼第七合堂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曲建辉老师、团委书记张倩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任美懿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钰川、赵卿宇、校团委基层建设部部长关凯文、体育学院执行主席宋振华、数学学院执行主席孙铭均、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主席郝子怡、美术学院执行主席赵思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及2022级全体班干部。本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佳慧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其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本科生李心月发言。李心月同学从自身的学生干部和新时代大学生身份出发,表达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她寄语大家在团课初级班的培训中能够有所启发,有所收获。
   随后,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优秀学生代表,2022级本科生王薿发言。王薿同学满怀激情告诉同学们要立志做有理想、肯吃苦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而努力。最后王薿同学以我校校训“厚德博学,为人师表”激励同学们,并预祝本次大会顺利进行。
   最后,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曲建辉老师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第一讲。曲建辉老师分别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理解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团员青年、树立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初心;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开拓创新,提高工作能力;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奉献,锤炼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为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同时增强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本领,强化责任意识,为建设更好更强的物电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