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学术报告通告
2022-11-0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周媛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国基申请永远在路上

报告人:刘翔 教授

报告时间:2022113日(周四)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503-193-663   密码 9266

报告摘要:

作为科研人员的大事,每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都会吸引大家的广泛关注。此次报告将邀请刘翔教授介绍基金申请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与大家分享基金申请的点滴体会。

报告人简介:

刘翔,兰州大学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强子物理研究。目前,已在《物理评论快报》(Physical Review Letters)、《物理评论D》(Physical Review D)、《物理快报B》(Physics Letters B)、《欧洲物理杂志C》(European Physics Journal C)等国际著名物理学术刊物上发表了280多篇研究论文,其中发表于美国物理学会物理评论(Physical Review)系列的论文有170多篇,并受邀为《Physics Reports》撰写长篇综述。其研究成果被引用一万余次,对世界各大高能物理实验中的强子物理研究起到了很好的理论指导作用。他主讲的《粒子物理》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2年10月28日学术报告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