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2020-04-29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我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用人单位线上集中展示、学生简历投递与用人单位初选、线上面试与最终签约三个阶段。4月20日至22日为用人单位线上集中展示阶段;4月22日到24日为毕业生简历投递和用人单位初选阶段;4月24日以后,用人单位将和毕业生自行约定网络面试时间。
   诚邀贵单位前来洽谈和指导工作。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于4月18日前将线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聘用待遇、应聘方式、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342884406@qq.com。学院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物电时代”平台进行招聘信息集中展示。学生投递简历后,贵单位可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组织面试考察,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共赢。
        若有不明事宜,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孝君 18941130113
 
                                                                         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
                                                                                     2020年4月5日
  
 
学院介绍
    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始建于1951年。现有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本科专业,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辽宁省理论物理重点学科,辽宁省高校创新团队,辽宁省“光电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连市“新材料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大连市科普教育基地等科研教学机构。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加强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宗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重视教学实践,注重科学研究精神的培养,拥有优良的院风和学风。学院毕业生以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实践适应能力强而深受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2020届毕业生情况
学院现有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共232人:
本科毕业生
物理学(师范):87人
电子信息工程:27人
电子科学与技术 :30人
硕士毕业生
理论物理:27人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6人
原子与分子物理:2人
凝聚态物理:14人
光学:17人
学科教学(物理):16人
课程与教学论:2人
博士毕业生
理论物理:4人
 
友情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