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2017-12-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7年4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为各党支部委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学院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如何充分发挥作用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并对深入推进我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首先,曲书记带领各支部支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各支部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做到六个结合,抓好五个层面的学习。
        按照支部委员落实责任要求,结合党支部委员如何扎实做好支部工作,曲书记布置了四月份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六项工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省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做好自查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
        最后,曲书记对继续深入推进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一心一意抓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的总思路,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二是明确党支部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党支部制度建设,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引导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是加强各支部委员队伍建设,希望支委成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发挥党支部委员在党支部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
        本次培训增强了各党支部委员的工作热情,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支委将以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扎扎实实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用科普服务社会 以党性汇聚先锋--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科普宣讲团走进文苑小学和抚顺街小学
下一篇:重温校史印记、传承师大精神--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