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7-12-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5月26日中午12点,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理化楼A713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孝君、团委书记贾舒涵 、15级辅导员张廷娇及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会上,李孝君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踏上新征程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毕业生们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增强其党性修养,始终以最高准则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其次,李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最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扬党员风采,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同学要脚踏实地,真诚对人,勇于担当,不忘我们大物人的风采。   
        随后,张廷娇老师就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具体流程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责任的落实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对于即将离开学校的他们,也必将会秉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上发光发热,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先锋表率。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组织党员到大梨树村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