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落实并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
2021-11-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按照学校“清风辽师˙你我同行”廉洁文化月活动部署,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
        按照廉洁文化讲堂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于11月4日开展廉洁主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曲建辉同志为学院6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讲授了题为《弘扬廉洁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课。首先追溯了廉洁文化内涵和文化特征;然后介绍了廉洁相关制度,对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和学生分别提出行为规范和准则;最后分享了三个革命先烈的故事,要求基层党支部提升组织力,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各支部也将把廉洁主题纳入“党课开讲啦”活动,陆续在所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与此同时,按照廉洁文化学堂和廉洁文化赛场活动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报送读书笔记、学习心得,参与绘画设计作品大赛和“清风辽师·你我同书”三笔字大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
 
 
 

上一篇:以“学访联促”模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红色文化走进心田
下一篇: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