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举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19-11-14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校在“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期间举办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学生处协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共有18个学院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于10月29日和30日分A、B、C三组进行,教务处正处级调研员刘世利主持比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现场竞争激烈、气氛热烈。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强强对抗,最终在团体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其中于月获得最佳风采奖,张玉佩获得最佳人气奖。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和历练,希望我们学院的其他同学也能向榜样看齐,把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举办目的牢记于心,并落实到学习及生活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最后再次祝贺我们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上一篇:板书展示——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
下一篇:“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参观关向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