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书展示——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
2022-11-22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周媛 浏览次数:
        教育成就未来,一个国家要发展进步,是离不开教育的,而教师作为人类文化科学知识和社会道德准则、行为规范的传播者,作为年轻一代心灵的启蒙者和塑造者,他们身上肩负着振兴民族的神圣使命,光荣而艰巨、任重而道远。
        一直以来,我院都十分注重学生从师素质的培养,我院学子也在努力学习理论,参与实践,练好板书,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把自己培养成智慧型教师。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如今,教师的职责不仅是传授知识,还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而我院学子,作为未来的一名未来人民教师也应该更好地掌握从师技能,发愤图强,顽强拼搏,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为将来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物电学院的未来再创辉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在学校举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