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科研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仪式
2020-11-11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立德树人的先锋作用,切实提升本科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2020年11月6日13:00,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于理化楼A713会议室成功举办党员科研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曲建辉老师、常务副院长李梦轲老师、副院长孙景昌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孝君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全体党员教师及对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曲建辉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曲书记强调,自2017年11月至今,我院教师党员担任本科生科研导师取得了良好效果,教师党员为本科生的科研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了指导性服务,促进了本科生科研创新成果的产出。
        对接仪式中,每位科研指导教师在对接名单中签字确认,2018级本科学生代表也一一与指导教师建立了联系。
        仪式最后,曲书记向所有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尊重并感恩老师,服从指导教师的教育与管理,认真完成导师交代的工作。第二,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认真参与指导教师确定的活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第三,科研实践中要认真、踏实、多思、多问,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与创新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对接仪式,进一步畅通了科研导师和所指导学生的联系渠道,未来,希望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创新实践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大学生。
至此,此次党员科研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我院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