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以青春之我,颂抗疫精神”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2020-11-2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勇于奉献,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委于11月20日中午12:30在理化楼B804举办“以青春之我,颂抗疫精神”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曲建辉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孝君老师,团委书记、2017级、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贾舒涵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廷娇老师,组织员、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周媛老师。
        演讲以青年一代如何在抗疫精神的指引下不懈奋斗、奋勇向前,用青春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切入点,来自各支部的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和疫情期间的感悟,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八位选手饱含深情的演讲,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疫情期间各行各业无数党员、先锋模范奋战在一线的事迹,也回顾了自己和身边学生党员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他们的演讲,让我们明白每个人自身的拼搏奋斗与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以及人民的幸福息息相关,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当学好本领,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曲建辉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点评总结,曲书记历数往届党员演讲比赛,对选手们的努力付出进行了肯定,对演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并向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爱党爱校,从点滴小事做起;二是勤奋学习,培养科学精神,创新开拓;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郭强、李妍钰
二等奖:蔺冬雪、乔真
三等奖:张磊、吴文婷、吴桐霏
优秀奖:李冬
 至此,本次“以青春之我,颂抗疫精神”学生党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郑阳恒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