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专任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办法
2015-10-24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做好 2015 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关于开展2015 年辽宁师范大学专任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由学院班子审定,制定如下推荐办法。
1、推荐过程严格按照“分类申报”、“代表性成果评价”和“统一组织评审”的方式进行。教师在职称评审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申报类型,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依据学校教师类型的划分标准予以确认。标准如下:
(1)教学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教师,可按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之一申报;
(2)教学工作量超过额定工作量10%的教师,可按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之一申报;
(3)教学工作量不足额定工作量10%的教师,可按科研为主型申报。
2、申报工作由学院统一负责组织,所有参评材料由学院联络员保管和向学校提交。
3、在评审过程中,学院总支和学术委员会要对申报教师的“师德修养”进行严格考核,在师德修养方面实行一票否决制。
4、申报教师的上报材料中,教学工作部分由教学院长负责审核,科研工作部分由科研院长负责审核。
5、申报人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时限上报各项材料,逾期未上报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申报人必须准时参加学术委员会的评审会议,按照学院的评审要求进行个人述职和答辩。
6、学术委员会依据申报教师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业绩,参照个人述职、答辩的情况,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得票多少确定上报人选和排序。
7、该评审办法由院学术委员会和学院班子进行解释,未尽事宜由学术委员会和学院班子研究决定。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
                                                                                   2015 年10 月16 日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荐名单产生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