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2020-04-26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在校本科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我院于4月20日开始举办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经过学院全体老师的悉心筹备和共同努力,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各类用人单位3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单位主要是教育类、企业类和网络招聘,涵盖教育、电子、制造、服务等领域。本次招聘会分为用人单位线上集中展示、学生简历投递与用人单位初选、线上面试与最终签约三个阶段。4月24日以后,用人单位将和毕业生自行约定网络面试时间。
        本次招聘会通过网络双选,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全程无接触”的招聘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对接平台,扎实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打破了疫情防控期间“不流动、不见面、不聚集”的时间与空间限制,满足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需求,让求职变得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大。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了诸多有力措施,搭建了网络招聘会这一就业载体,确保组织有序,从细节处为毕业生服好务。学院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面助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精准就业。
 

上一篇:学院党委吹响“集结号”----组织各支部开展四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疫情期间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