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吹响“集结号”----组织各支部开展四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教育不间断,保障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辽宁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排,4月28日至4月30日,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6个党支部通过微信、QQ、钉钉视频会议等渠道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辽师大党发﹝2020﹞2 号)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线下自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们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为有效应对当前形势、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目前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抗疫过程中涌现的爱国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更将成为今后工作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指示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奉献,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线上吹响“集结号”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师生党员更紧密的团结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脱贫攻坚胜利作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共上"复学第一课"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