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排问鼎辽宁师范大学第21届素质联赛排球赛冠军!
2021-11-08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中午12:00,我院男排与数学学院巅峰对决准时开战,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鸣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白文龙老师和胡宇老师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最终我院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摘得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素质联赛男子排球比赛的桂冠!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已摩拳擦掌,场上气氛非常紧张,场下观众也都屏气凝神。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这场万众瞩目的对决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场便毫无保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院一传稳定,二传精准,主副攻扣杀有力、吊球巧妙,前排队员拦网迅速、每位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引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随后,我方发现对方漏洞,采用强攻的方式迅速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以25比18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战况更加焦灼,双方球员都紧盯着对方,相互观察,寻找时机。双方攻守交替,互有胜负,在比分你追我赶的情况下,由于我方状态欠佳,令对手抓住机会,导致第二局25比20暂时失利。
        决胜局开局,我方开局发球,凭借着我方队员的上手飘球,我方频频得分,对方大力扣杀也被我院拦网精确拦回,我院球员找回巅峰状态,发起猛攻,丝毫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数院也不甘示弱,组织强攻反击。此刻,场下人声鼎沸,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胜利的果实在双方之间摇摆不定,谁能夺冠似乎成了未知数。一轮之后,我方队员发球以大力跳发与上手飘球相穿插的方式,使对手摸不清球的路线,我院率先打破僵局,凭借稳定的发球与精妙的配合,迅速拉开比分,占据场上主动权,数院球员奋力补救却无法化解我院球员的攻势。最终,我院球员以15比11完成绝杀,抱起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第二十一届素质联赛男子排球赛就这样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排球梦想远未结束,未来我院男子排球队一定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上一篇:我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及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学校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专题讲座